柠檬青桔

我永远爱少年意气

记一次醉酒和亲吻

    黄渤酒量很好,至少王迅和他认识这么多年几乎没见过他醉过。黄渤的酒量就如同他待人接物一样,温和有度。在外人看来黄渤对待所有人几乎都秉持着差不多的态度,很难从中看出差别。对于王迅来说,黄渤的所有情感总潜藏于深层。他们认识这么多年他得到黄渤的关心照顾无疑是最多的。他了解黄渤如同了解自己一样。他两在有些经历上有些许相似,所以高山流水遇知音,彩云追月得知己。

  


   昏暗的灯光将KTV照的暧昧不明,房间外传来大声的嘶吼。王迅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一句温柔的轻哼,但又好像是错觉。抬起头看向黄渤,却只看得到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渤哥”

    黄渤没回话,“或许他醉了?”王迅心里猜想,他没见过黄渤喝醉的样子,所以他也无法判断现在是个什么情况。



   “所有伟大喜剧的内核,其实都是悲剧。”黄渤演了这么多年的喜剧,王迅有时候会觉得黄渤他或许本身就带了些悲观主义的色彩。他能感知到黄渤想要为现在这个国内市场扛起些什么,这些想法是他们这代人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有的感悟或者是责任。恰恰黄渤又可以在这个行业间称得上“中流砥柱”四个字,所以每次看到黄渤很拼的去做些什么的时候,他也很少阻止他。但同时他又有些担心黄渤,人如果一直紧绷成一根细弦,迟早会断掉的,他不希望黄渤会有那么一天。



     “渤哥,你喝醉了?”

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见过我醉过,傻子。”

     “虽然我没见过,但是我大致能想象出来”

黄渤嗤笑了一声,作势要打王迅。王迅假意躲一下,顺手拿起一个盛着半杯酒的杯子。

      “渤哥,想啥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管我”

室外大声的嘶吼不知在什么时候变成了一首温柔的情歌。王迅看着黄渤想要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脑子一抽,将手中握着的酒杯迎上黄渤的杯子,一声脆响爆发在包间内。王迅急忙撤回手,将杯中剩下的酒灌到喉咙里,辛辣刺激的液体划过食道,王迅咳得眼角含着泪花。黄渤只是静静的看着王迅,神色晦暗不明。



   真奇怪,他居然觉得黄渤的眼睛真好看啊,自己这么多年居然没发现。黄渤眼尾那颗泪痣让王迅有种想要伸手触碰一下的想法。有些渴望滋生于瞬间,却在心中疯长,时不时刺的人心痒痒。王迅不自然的动了动指尖,勉强压下心中的渴望。

   


  “王迅,你这眼神让我有种想要抽你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“啥意思啊?渤哥,不带你这样的 又欺负人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这可不叫欺负人,我这叫调教宠物”

王迅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,被突然传来的高

音强行遮盖住了。

    “嘿,你是不是说我坏话呢”

黄渤看到王迅委屈的样子不知想起了什么,表情开始有些奇怪。

  “唉,你怎么总是担心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真是...傻”




一记亲吻 这不该发生在他们之间。

浅淡的酒精味绕在两人之间,王迅清晰的感觉到了黄渤手掌心落在自己手腕上的温度,脑子不受控制的想起黄渤在节目中对自己有意无意的触碰,就像人生结束时播放的走马灯一样,一幅幅画面清晰的摆在眼前。王迅猛然有种溺于深海的错觉,窒息感如影随形。

   这不对,不应该是这样的

两人的双唇紧贴在一起,交换着湿热的气息,头顶的灯光明明暗暗将暧昧的气氛推上顶点。没人会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。人是复杂的生物,及时止损,当做什么也没发生或许是现在最好的选择。可是理智不能永远高于感情。

水啧声打破包间的安静,只有抵死的缠绵才能安慰彼此。

王迅略微颤抖的指尖无意识的摩挲衣摆

一句被拉长的尾音结束

一切戛然而止。




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神志不清JPG。孩子要饿死了,跪求各位太太可怜可怜孩子给点粮吃叭。

文笔极差,不喜勿喷,不上升真人,OCC属于我。


  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